4洗发圣经●洗发前使用宽齿梳梳通头发,避免洗发过程中过度拉扯,打结。●清水打湿头发,彻底完全浸透。●使用浴花起泡,起泡瓶或起泡网均没有浴花好用,无论从便利方面还是从起泡能力方面都相差甚远。使用浴花就没有不好起泡的洗发水。●泡沫均匀的涂抹在头发上,第一遍使用花王按摩梳进行头皮按摩,局部按动,不可像普通梳子一样从头到尾梳着按。第二遍用手指肚进行按摩,避免手指甲抓破头皮。●洗发我更倾向于洗两遍,头皮+头发或者头发+头发组合都可以很好的清洁头皮,头皮按摩也更加舒适,按摩手法并无特定的穴位。第一遍洗发泡沫上头因头发附着的油脂过多,就算起泡很绵密,没等揉搓泡沫也很快消失,因此需要第二遍,在清理油脂后彻底的洗发。●护发素与发膜适度使用,发质好不使用也不是不可以,初使用无硅洗发水的使用者,我建议大家配一个稍滋润的护发素,中和一下,避免涩感,护发素与发膜涂抹在耳根后的头发上,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往头顶涂抹,使用护理产品后将头发逆时针或顺时针扭转成麻花形状,多扭几次,静置5分钟,待完全吸收后,用水大量冲洗,我通常堵住耳朵在水龙头下站1分钟后,再左偏头,右偏头,低头,抬头,保证方方面面的冲净,残留的洗护产品也是脱发的一大原因。●不建议大家把发膜当成护发素频繁使用,发膜一周一次足以。发质枯燥的首要方法不是滋润修复而是剪掉,毫不留情的剪掉,过于滋润的头皮或头发更容易引发头皮发质问题。

●发油使用量控制在5角硬币到一元硬币之间。

●病理性脱发务必看医生。

●除了发量超多的妹子,我们所有人都要把增发作为终身任务,应对产后脱发,压力脱发,发量多是看起来年轻的第二要素,第一要素是瘦。发量多也容易做造型。我用过的产品中增发效果明显的产品有:柳屋发根油,Grow Gorgeous生发精华。

 
评论
© 浮気者 | Powered by LOFTER